鱼一大口

哈喽这里鱼染!

常看tag:
全职高手→轮回,孙翔,蓝河,周翔,叶蓝
文豪野犬→中岛敦,all敦
盗墓笔记→瓶邪
偶像梦幻祭→葵日向,葵裕太,2wink
日v→镜音双子,Fukase

网剧刺客列传的第一季和第二季变化大概描述

《月光诀》和《破泪》的pv,根本就是两种感觉了。

月光诀 那个时候的小仙女还是小仙女,执明还是那个怀着赤子之心的王上,双白还是那么甜那么粗的双箭头,公孙大人还是那么正直为人君子,小葱还是那个依然在为了百姓隐忍的孟章王,方方土还是那个心怀大志跟着小葱创造盛世愿景的仲堃仪。

破泪 的时候,小仙女变成了事事物物都会利用的瑶光国主,执明变成了懂得为国家为将士考虑的君主,双白变成了台词里的存在甚至只剩齐之侃的一把神剑存在一丝联系,公孙大人变成了一座被人破坏了的坟墓没办法陪伴在陵光王身边了,小葱变成了仲君回忆里的那个“吾王”,方方土变成了黑化的搞事土只为了给挚友公孙报仇并替孟章继续完成盛世愿景。

但是第二季,也多了死而复生的裘振反替公孙辅佐陵光,多了毓骁为慕容黎出生入死,多了子煜替执明出征却战死沙场,多了学生骆珉为先生仲君完成任务,多了艮墨池为了在乱世生存而多国辗转,多了方夜和萧然为了国主誓死效命,多了小小开阳的佐奕和乾元与大国争夺天下。

第二季的末尾给八把神剑又埋下了伏笔,第三季怕是真的要变成玄幻剧了……而且怎么看,第三季新的人物都会越来越多了,那个时候还会不会有很多很多人记得第一季的那些人?我是不知道了,至少我不会忘的……毕竟我最喜欢的都在第一季啊!!!

•_ゝ•写一大堆废话来纪念一下吧,前天是第二季大结局的放出。

评论(4)
热度(9)

© 鱼一大口 | Powered by LOFTER